首 页 领导关怀 文件通知 工作动态 编委会名单 网上申报 《政府与社会采购》期刊 诚信供应商查询 联系我们

四川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
申报日期:2017年12月11日      

单位名称 四川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王健
单位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大安中路1号1幢2单元9楼2号 联系人 张潇丹
所属地区 成都市-青羊区 注册资金 30万人民币
邮政编码 610000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
信用代码 91510000201833770N 机构代码 91510000201833770N
经营范围及
主要产品
审查企业会计报表,出具审计报告;验证企业资本;出具验资报告;办理企业合并、分立、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,出具有关的报告;代理纳税申请;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;代理记账;担任企业常年会计顾问;司法会计鉴证;提供会计、税务、管理咨询;会计培训;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中的有关业务;国家法律、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。
政府采购投标业绩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入库企业
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入库企业
单位网址   E-mail  
申报类型 供应商 所属行业 会计审计
证件:
以上信息由四川政府采购诚信供应商(服务商)提供,《四川省政府采购指南》编辑委员会拥有该网页资料的版权。
未经《四川省政府采购指南》编辑委员会书面许可,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下载或镜像。
对网页公示信息若有异议,请通过100181991@qq.com向《四川省政府采购指南》编辑委员会反映。




《四川省政府采购指南》编辑委员会版权所有   地址: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2号楼3楼
《四川省政府采购指南》法律顾问:北京市辽海律师事务所 谷辽海律师
建设维护:四川招投标网 Copyright ©2005-2008   蜀ICP备05000734